Submarine

最想搞的是夜翼的屁股。

【Batfamily】想从蝙蝠家比较特别的两位入手来写写蝙蝠家圣诞的一个小片段

巨型OOC现场 时间线混乱!!

如果能够接受再继续看!

谢谢每一个点开的小伙伴啦!

最后说一次,真的很OOC!!!!!我自己都不敢再看一次的那种,就是一时爽,写完火葬场的那种。



如果两年前你问杰森他对于这个勉强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持有什么看法,他一定会不假思索的给你来上那么两枪子再扭断你的胳膊,至少他对罗伊就是这么做的。“无聊又疯狂,老蝙蝠黑漆漆的洞穴。”在罗伊·哈珀的一片哀嚎中,他总算是得到了一个答案——即便我们都发现了罗伊一点儿也不喜欢这种方式,也不喜欢杰森现在那种“我还能再打二十个军火库”的表情。

但是随着年月飞逝,在杰森重新回到这个操蛋的世界又经历了不少事情之后,他开始对两年前的结论产生了不同的看法,尤其是现在,被那个一天到晚叽叽喳喳的大蓝鸟扯进这个荒唐的圣诞晚会,特别是迪克本人正和芭芭拉打赌自己是否能跳上一支钢管舞的时候。这样真的一点儿也不好,杰森想着,狠狠地咬了一口手上的小蛋糕,权当是解恨。但是很快,他找到了今晚消遣的最佳对象,那个在角落里吃醋的恶魔崽子。

“让我们看看这是谁?可怜的小崽子,来跟我说说,你现在还像以前一样每天跟在格雷森后面像个嗷嗷待哺的婴儿一样期待着大哥爱的拥抱吗?”

“操你的,陶德。”达米安瞬间变得有些手足无措,几乎要将腰间长带的刀拔出,杰森在头罩之下笑的不能自已,他知道自己说中了。完美,杰森想,这简直是最完美的圣诞礼物了。

“好了小翅膀和小D,就仅仅只是圣诞夜,为什么你们不能尝试着好好相处呢?”“别他妈那么叫我。”瞧瞧这是谁,杰森想,他们的好大哥迪克·格雷森。“我想我只是尝试着和这个小混蛋聊天,迪基鸟,谁知道他这样充满了攻击性。”

再一次的,杰森对惹恼达米安这个决定感到由衷的快乐,看着恶魔崽子一脸“明明是他先挑起事”的表情却非要逞强不说,杰森简直能快乐的像刚刚胖揍了小丑八百回合一样。

“同样的,小翅膀我想我们已经谈过很多次这个问题了,在家里没有必要穿着盔甲还要带着头罩。”于是伴随着达米安得逞的笑容,杰森刚刚的快乐一扫而空,“物极必反,陶德”达米安又补上了一句,伴随着达米安特有的,让杰森想要揍他一顿的邪恶笑容。

这也是杰森迟迟不肯回到韦恩大宅的原因之一,诚恳的说他愿意用一切代价来让达米安永远闭嘴。

好吧去他妈的平安夜,杰森开始有些沮丧,虽然他并不想承认,但这就和十几岁的杰森第一次见到迪克一样,再一次的,他有些害怕,因为自己永远是替代品。

平心来讲,他其实很能理解达米安,毕竟他以前也是那样,在发生一切之前,他也和每一个孩子一样崇拜那个飞翔的神奇小子。

但迪克·格雷森,那个传奇一样的男孩好像永远知道杰森在想什么一样,他走上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回家,小翅膀。”杰森好像有点想哭,但是他没有,他只是默默的摘掉的头罩,然后夺过迪克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

“我想是时候去看看那个老家伙了?”他说。

然我们回到派对,将目光聚集到另一边,现在是芭芭拉的时间。是迪克和芭芭拉一手策划的这场聚会,芭芭拉非常清楚迪克有多希望大家能够重新再聚在一起,Just like these OLD DAYS。

于是好几个月前她就开始做起了大家的动员活动,男孩儿那边由迪克负责,她相信这对于我们的蓝知更鸟来说不成问题——毕竟他的每一个弟弟都曾那样崇拜过他。而对于芭芭拉来说,最大的困难不是卡珊德拉,也不是史蒂芬妮,而是蜗居在黑漆漆的洞穴里的布鲁斯。但请相信我们的芭芭拉,前蝙蝠女侠,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难住这个聪明机智的女孩儿的。于是在聚会的前两天,布鲁斯当着大家伙儿的面宣布在圣诞前夕休息而不夜巡时,每个人都为芭芭拉献上了最崇敬的目光。“不管怎么样,总不会有罪犯在平安夜也不休假吧,那样也太可悲了。”芭芭拉半眯着眼睛,笑嘻嘻的说。

英勇无畏如布鲁斯也没办法反驳芭芭拉半句,于是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平安夜布鲁斯出现在了寿命将尽的厨房里,在阿尔弗雷德的指导下准备着圣诞大餐的原因,即使我们都知道这份“圣诞大餐”也许永远都上不了桌。但是芭芭拉不在乎,她知道其他人也一定不在乎这个,是说,他们都已经拥有阿尔弗雷德了,这对于他来说不算什么大事,而且最重要的是,布鲁斯在这儿,这就够了。顺便,值得一提的是今晚依然有人要留在瞭望塔值夜班,而这个人就是连续五个月战损都超出预算的超人。这事儿在前段时间可引起了达米安的不满,不是说他不希望超人受点儿苦头——相反,他非常乐意看到这个场景,他只是为没办法见到小乔而不满,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个孩子,就算是成年人也希望能够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与亲友共同度过,所以芭芭拉非常理解他,并从这个角度出发,为布鲁斯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是什么?”布鲁斯皱着眉头,打量着芭芭拉手里那份十分可疑的礼物。

“自己打开的才算惊喜。”

芭芭拉知道布鲁斯不会当着她的面拆这份礼物的,所以她非常自觉地离开了——然后躲在一边偷偷的看。

这份礼物也算是历经万难才得到的,芭芭拉当然不会想要错过这个激动的时刻。她看到布鲁斯拆开了包装,取出了一个猫的手偶,还有一小张贺卡。真是富有个人特色,大概是女孩儿间特有的心灵感应,芭芭拉好像知道猫女在想什么。

“圣诞快乐。——你亲爱的赛琳娜。”布鲁斯摇摇头,伴随着眼角笑出来的细小皱纹。

让我们再把目光放到现在,芭芭拉正搀扶着被迫穿上阿尔弗雷德搭配的晚礼裙和高跟鞋的卡珊德拉,“他总是这样不是吗?”史蒂芬妮说,“迪克·格雷森,永远都充满热情”“可不是,”芭芭拉回复道“这就是为什么人人都爱他的原因了。”“也不是人人都。”史蒂芬妮说,芭芭拉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女孩儿们的一点点小心思,全部被藏在了壁炉上的槲寄生下。“给他多一点时间。”芭芭拉说,“男孩儿总是开窍的比较晚,你知道,我小的时候从没想过和迪克结婚,那都是我们长大之后的事了,他小时候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混蛋。”

“然后呢?”史蒂芬妮问。

“我知道他爱我,并且会一直爱下去,因为我们永远是家人。”芭芭拉说。

“可是关于那些婚礼呢?所有的那些事情?”

“哦,那不再重要了。”芭芭拉微笑着说。


评论

热度(51)